close

喔喔 ~~ 我終於   看到    原來這是我的阿

 

去年的文章我深感抱歉

 

岳臻

 

對不起

 

你昨天跟我說時

 

我似乎有映像

 

所以就來看看

 

果真是我的

 

抱歉

 

不過呢

 

密碼總算又找到

 

 

阿不真難收拾

 

 

以前的事我很難原諒"他"們

 

 

抱歉

 

 

我刪掉不代表我不氣了

 

 

 

 

是您提醒阿不我早忘了

 

 

我是要跟你說謝謝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呢?

 

 

唉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